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

Alone, a table

晚上九點多走進餐廳,一如往常坐在習慣的七號桌。

看著菜單約莫思考 2.86 秒,就畫上熟悉的味道那格。

一個人吃總是無法切些小菜,電視正播放十點不一樣,有種奇秒的感覺,

剛剛才從那裡出來,我刻意將步調放慢,慢慢拿起筷子,夾起第一口麵。

我們的時代很緊繃,我的食道也是,大口一吸有點嗆到,咳了三下。

實在很想拍下當時的晚餐,是多麼的誘人,

就算林志玲在我面前,我也決定先侵犯它。

不幸的是,我的手持裝置卻沒跟上節奏,雖略為復古,但也不至於遺憾。

就好像去夜店,DJ 卻播放劉家昌的梅蘭梅蘭我愛你Remix版,印象深刻。

幸的是,這張桌子放著我的晚餐,滿足我生理與心理一連串的小劇場。

離開時,開始另一段 Rundown,拿起我的 Gin,還沒卡,演誰就像誰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