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

Belief

常常在想,寫下什麼是要分享什麼,不過記錄個想法。

無庸置疑,Steve Jobs確實改變了世界一些,

他的一舉一動,從來不是為了想成功,就是一股信仰。

我沒有一項蘋果的產品,我只有一本描述賈伯斯的書,

他教導我在做簡報的魅力,即便我依然使用微軟的Power Ponint。

在我看來,賈伯斯、蓋茲一樣偉大,然而天才總是英年早逝,

或許,比起來蓋茲稱不上是神,但絕對是一個成功的企業家。

微軟提供全球的工作機會,比蘋果多近十倍,這是一種麵包。

蘋果創造全球的使用習慣,比微軟無可限量,那是一股愛情。

這世界上,蓋茲創造邪惡經濟,就算不愛也不釋手;

而賈伯斯樹立簡單傳奇,你可以模仿,卻難以複製。

Steve Jobs,一個就夠,因為神無可取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